(這間餐廳已結束營業,原址變成85度G)

這間店從義大利麵變成麻辣火鍋後有一段時間了,看到它連裝璜都沒換,加上每次經過都沒什麼客人,我一直提不起興致去嚐試,沒想到爸爸卻興致勃勃,因為自從我們家對面的紅緣麻辣火鍋結束營業後,附近終於又開了一家麻辣火鍋,對愛吃麻辣火鍋的爸爸來說,是一定要試吃看看的!!

紅頂.jpg  

我必須先強調,老闆的服務很好,口味也不錯,若是抱著一般小吃店的期望來用餐的話,應該會覺得滿意。但因為我跟爸爸是抱著吃麻辣火鍋的期望前來,所以,不得不老實說,我們是有點小失望的。

紅頂1.jpg  

我們吃的是二人份的麻辣火鍋套餐,印象中價位是500元左右,內容還滿豐富的,絕對不會吃不飽。但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重點…這…這些配料就像在吃麻辣湯頭的小火鍋,而不是屬於麻辣火鍋的配料啊~~~沒有出現麻辣火鍋的良伴:肥腸、牛肚之類的東西,反而有一堆丸子、甜不辣、玉米、南瓜,這…也不能怪我們有點失望了啦!!

紅頂2.jpg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口味還算不錯,不過下次再來,我應該就會吃它一人份的小火鍋吧,其實還滿像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那種煮好的小火鍋,以150元的價位來說,可以說是物有所值吧。

arrow
arrow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