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景「松島、宮島、天橋立」之中,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宮島,之前去日本旅行時,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遲遲沒有機會一遊宮島,這次同事找我一起去關西旅遊,我馬上就想到可以趁機走遠一點,順便去我嚮往以久的宮島。

宮島-1

雖然在宮島只待了一個下午,但不得不讚嘆,宮島真的很美,不虧為三景之一。而且欣賞美景的同時,還帶給心靈一種恬靜的舒適感,心情整個平靜下來,看著著名的海中鳥居、偶爾望向遠方的大海、或是回首欣賞世界遺產--嚴島神社,整個景色怎麼看也看不膩,光在宮島,我大概就拍了快200張的照片,深怕錯過任何一個美景,因為下次應該不會有機會再來了吧!!

宮島-2

有別於昨天的大雨,感謝老天在前往宮島的這天,賞我們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讓我們可以儘情地欣賞宮島各個角度的美。雖然為了來宮島一遊,多花了不少車費,但看到這樣的景色,一切都是值得的。

宮島-3 

若有機會來日本山陽地區旅行,千萬記得一定要在宮島稍作停留,就算只是二、三個小時也好,這裡的幽靜之美,一定不會令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