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禧David學長再度高昇,讓我們這群排球同好會的成員們又有好料可吃!!記得前一次學長高昇時,請我們到「雞窩」享用了一頓美食,那次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又濃郁的雞湯,這次學長再往金字塔頂端邁進,我們的大餐也升等一級,到「雞窩」的本店「驥園」享用了一頓豐盛大餐!!

驥園.jpg 

這次參與的成員眾多,特地預訂包廂擺了二桌,旁邊還有沙發,因為我們聚會時聊天本來就滿吵的,加上又有小朋友們出席,要是不訂包廂,我看店裡其他的客人應該都會抗議我們太吵吧。

驥園1.jpg 

這次全權由金主決定菜色,我們只要坐在座位上等著吃就好,哈…真是太幸福了!!

驥園2.jpg

這道似乎是驥園的經典菜色,不吃蔥的我一向對蔥油餅敬謝不敏,但這道菜這麼有名,一定要嚐看看才行,還好它的蔥太多集中在前半部,我可以只吃蔥少的後半部,前半就拜訪jair幫我接收了。餐廳推薦的吃法是蔥油薄餅包著豆干肉絲、乾扁四季豆一起吃,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但乾扁四季豆略有點過油,而且口感是軟軟的(很像餅類食品悶在便當盒被蒸氣蒸軟的感覺),感覺怪怪的。

驥園3.jpg 

登登登…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砂鍋雞湯」登場了!!這鍋高湯要價2150元,真是貴得可以,哈哈…還好有金主招待,而且還叫了兩鍋,真的很謝謝學長呢!!雞湯一上桌後,服務生先幫我們一人裝了一碗原味高湯,才放沒多久表面就結了一層油膜,不過難得喝這麼補,偶一為之應該沒關係吧,要減肥明天再說囉。

喝完原味高湯後,整鍋又拿回廚房再加豆腐、青菜重新煮過,再上桌時又是滿滿的一鍋。二者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第二鍋的口味,因為平常吃得清淡,第一輪的雞湯實在太濃郁了,還是第二鍋的濃淡比較適合我,感覺跟雞窩的口味比較像。

這天除了吃到豐盛好料,還看到很久不見的好友,雖然畢業已經十幾年了,但大家其實都沒什麼變,彼此的熟悉感依然存在,雖然隔一陣子才見面一次,但聊起天來還是沒有冷場,我猜隔壁包廂的客人應該都覺得我們噪音很大吧!!

在此,再次謝謝David學長的招待,也祝學長能再度高昇,要是再往上升一階的話,我們以後應該就能投靠學長吃香喝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