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季,想到吃甜食,一定會想到燒仙草,住家附近一定也都有二、三家燒仙草的店面。其實口味上大多大同小異,但今天要推薦的是新東街上媽媽評鑑最好吃的燒仙草攤位。

燒仙草.jpg 

只在冬季出現的這個燒仙草攤位在萊特冰淇淋正對面,在新東街所有的攤販來說並不顯眼。其實好幾年前,它本來是在中式早餐店的門口,記得當時除了現在的老闆外,還有位很有活力的正妹店員,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不見了,原來的位置變成了別人開的燒仙草。那時心中還覺得很可惜,少了一家好吃的店面。

直到今年冬季,吃完根本日式料理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路邊一定燒仙草攤位的老闆,不就是之前的老闆嗎。媽媽馬上點一碗燒仙草帶回家吃,嗯…果然還是一樣美味。今年冬季,只要經過新東街,一定都會幫媽媽帶碗燒仙草回家。

 燒仙草1.jpg

可能所有攤位都有默契,燒仙草一律都賣35元,但同樣價位,美味度卻略有不同。這家的芋圓、地瓜圓及脆圓都是現煮的,雖然要多花一點等候的時間,但比事先煮好放著的好吃太多了。而且配料給得很大方,整碗大概三分之一是料,比例搭配得剛剛好,加上它的燒仙草又不會太甜,讓人覺得吃起來也不會有吃太糖份的罪惡感。

如果下次到新東街附近,想買碗好吃的燒仙草的話,大力推薦這家,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