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現在的公司時,因為在前公司跟同事相處的經驗(曾經很麻吉,但卻被背後告狀),讓我決定跟新公司同事交往時,最好不要太深入。加上我職位的關係,又不能跟別人講我知道的八卦,變成沒八卦可跟別人交換,相對的,也往往聽不太到別人的八卦。

後來跟同事愈來愈熟,加上最近又換了座位,陸續聽到不少八卦,其中,還有讓我震驚至今還不能接受和理解的內容。我的感想,只有一句話,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有些人,明明看來很老實,是個好好先生、好爸爸,但卻還是會跟年輕女生搞曖昩、搞外遇,重點是…他們長得又不帥啊~~唉…真不知該說什麼了…就像今天蘋果的頭條,吳立委事件一樣,我想大家都沒想到他會發生這種事吧!!現階段的我,什麼都不能做、也不方便做,只能為他們的另一半寄予深深祝福的心,希望她們都能多愛自己一點囉…

所以「人不可貌相」這句古語,說得真的沒錯,有些朋友,我們只能看到他的表面,人心隔肚皮,誰知道他內心真正的想法,外表很容易造成假像。這麼想了之後,好像覺得對人性只剩失望。不過我相信這種人只是少數,大部份的朋友還是都值得我們相信和付出真心的啦。活在世上已經這麼辛苦了,要是思考再不樂觀、正面一點的話,怎麼能活得下去呢??不是我們掩耳盜鈴,是我們愈往正面的能量接近,就愈能遠離負面能量帶給我們不好的影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