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聊天,聊到了她的婚姻生活,之前我們從來沒碰觸過這個話題,深度聊天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她的個性跟我很像,都是屬於為別人做很多的人。(不過老實說,她願意為別人付出的程度比我還多。)

其實我們並不計較為別人付出能不能得到回報,但總希望對方能感受到我們付出背後的心意,而不是視為理所當然,一點也不珍惜。全天下,大概只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是完全無條件的付出吧!!

昨天,我告訴她,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因為我們個性很像,所以我知道我們都是把自己的順位放在很後面,長久地付出後,如果對方又不是個體貼的人,心靈上一定會累積了許多壓力與倦怠感。

因為她對人真的很好,所以我由衷地希望她能慢慢學會善待自己,我知道當我們長久以來習慣付出後,要改變自己需要花時間慢慢來,但只要跨出第一步,永遠不會太晚。

衷心地祝福她的人生能愈來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