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島水餃,這家隱藏在富錦街上的小吃店,若不是住附近的人,可能就算走路經過,也完全不會注意到。

DSC01198.JPG

其實,這家店應該算是韓國+山東食物的綜合版。店裡既賣有韓國特色的人蔘雞、泡菜鍋、韓式炸醬麵…等,也賣山東燒雞、水餃…等中式食物。

DSC01199.JPG

它販賣的食物種類很多,價位大概100元上下,還算平價。

DSC01200.JPG

小菜櫃的種類也不少,一份30元,價位不算貴,每次去我常常不知該選什麼,因為每樣都滿想吃的。比較特別的小菜是山東燒雞,一份90元。

DSC01202.JPG

一份山東燒雞的份量,大概是一隻大雞腿,下面舖滿了小黃瓜,上面是撕成條狀的燒雞腿肉,再淋上特製的醬料。因為略有一點鹹味,所以還滿適合配水餃這類本身口味不太重的食物,一起搭配食用。

DSC01203.JPG

原本我打算吃泡菜鍋,但看到牆上菜單的炒碼麵,問了老闆是什麼口味,老闆說是辣的,而且強調是他們的招牌,很好吃。被老闆一推薦,我馬上就變心,改吃炒碼麵。

麵一端上來後,我有點嚇了一跳,看來真的滿辣的,先喝了一口湯,嗯…還算是滿溫順的辣味,不會嗆,應該敢吃辣的都能接受。至於上面的料,很像什錦麵的感覺,有一堆青菜、肉絲、花枝。我覺得炒碼麵很像是辣味版的嗆鍋麵。

DSC01204.JPG

爸爸和媽媽,都點了人蔘雞。裡面的雞肉不少,不過人蔘雞的重點應該在湯,因為肉都已經燉到有點乾澀了,但喝了一口湯後,我卻覺得有點失望,這鍋人蔘雞湯,會不會有點太清淡了啊…印象中,以前來吃還滿好喝的,怎麼才幾個月沒來,口味就退步了。

我們用餐的期間,它的生意一直很好,客人絡繹不絕。其實老實說,他的菜色大致都還滿好吃的,選擇又多,不失為一個用餐的好選擇。不過下次再來,應該就不會再點人蔘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