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在「一個人旅行的理由」網誌中提到,自已很想獨自旅行的願望,規劃已久,終於即將在三月底成行,準備踏上一個人流浪的旅程,雖然為了滿足自己這幾年對於日本許多景點的遺珠之憾而使得這次旅行橫跨範圍甚廣,加上為了使用達美航空100元美金的折價券必需從東京進出而拉長了通車的時間,但這些都不能阻擋我對於這次旅行的嚮往與期盼。

轉眼間再過五天就要踏上這次的旅程,或許是自己在規劃行程上變得愈來愈懶,也或許是因為這次是一個人獨自的旅行,就算不照計劃隨意亂走也沒有任何壓力,因此直到現在,我居然都還沒把這九天旅行的交通途徑全數查完,對以往行事一向非常貓頭鷹的我來說,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旅行嘛,有些意外也沒什麼不好的,說不定還因為行程隨興而找到不同以往的樂趣,既然是一個人的日本鄉下流浪之行,乾脆就放下一切、自在地享受放空的心情囉!!

本次九天流浪之旅,行程簡介如下:

第一天:台北-東京-鳥取

第二天:出雲大社、松江城、宍道湖賞落日

第三天:鳥取砂丘、浦富海岸

第四天:倉敷、岡山、鷲羽山賞落日

第五天:郡江八幡、京都賞櫻、伏見稻荷神社

第六天:伊勢神宮、長島outlet

第七天:妻籠、馬籠、中山道健行

第八天:高尾山、目黑川賞櫻、渋谷逛街

第九天:sky tree、隅田川賞櫻、啟程回台

目前暫訂行程如上,至於旅行心情分享,將會陸續更新於blog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