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無聊打混的夜晚,我和trista決定前往taipei walker中介紹的咖啡店「CAFFE LIBERO」一探究竟。

Caffe Libero.jpg  

在金華街上的CAFFE LIBERO,與其說是間咖啡廳,更像是間酒吧。

Caffe Libero1.jpg  

裡面的裝璜感覺有三種風格完全不一樣的空間存在。最外面的部份像是原本是經營酒吧的店面老闆決定不重新裝璜,直接改成咖啡廳來經營,吧台桌面上還放著滿滿的空酒瓶及威士忌酒杯,牆上也掛著賣酒的廣告掛簾。再往裡走,則讓我有種走錯年代的錯覺,彷彿進到了歐洲路易十六世的時光,極度昏暗的燈光、紅絨布的古典式沙發椅,整個有種很頹廢的感覺。

Caffe Libero2.jpg  

至於第三個空間,則是店中店型式的蛋糕店「雷斯理」,蛋糕種類不少,用色超鮮豔,同時在店內點用一杯飲品加一片蛋糕,還有多送一個馬卡龍的優惠。

Caffe Libero3.jpg  

這天我點的是梅子酒咖啡+蘋果塔+杏仁餅乾,trista點的是拿鐵咖啡+覆盆子巧克力蛋糕,看來賣相頗佳,但價位都不便宜,看來我們今天來到了高檔消費的店家。梅子酒咖啡還滿特別的,二者的味道均不會過重,比例算調和得很適中,喝著喝著,我又想起數年前在快倒光的IS咖啡店喝到的愛爾蘭咖啡,嗯~~真的很美味。

至於我們點的蛋糕和餅乾,我只有覺得蘋果塔好吃,其他的不是讓我覺得有點過酸的覆盆子巧克力蛋糕,就是甜到不行的馬卡龍。

Caffe Libero4.jpg  

要離開時看到戶外的座位區,讓我開始想像秋涼時,晚上坐在這裡邊喝咖啡邊看書一定是件很舒服的事!!住在這真好,街道不會過於擁擠,路旁又開了許多擁有特殊風味的小店,唉…什麼時候我也能有錢到買這裡的房子呢??還是繼續努力存錢最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FE LIBERO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