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從林口森林步道健行完的我們,已經餓到不行,但因為下午要到板橋探訪學妹,怕時間不好抓、擔擱行程的我們,只好忍著飢餓先前往板橋再覓食,沒想到反而因此吃到一家超好吃的餐廳。

粥董潮州砂鍋粥.jpg 

開車前往板橋的途中,企鵝爸爸說到板橋開了很多家潮州砂鍋粥的餐廳,剛好我們開車到學妹家附近時便發現了一家新開張的店家,急於覓食的我們,二話不說便決定中餐就是這裡了。

粥董潮州砂鍋粥2.jpg  

招牌菜色潮州砂鍋粥我們點了二人份的土雞粥(350元),本來以為份量不多,沒想到我們三人每人都裝了滿滿的二大碗,而且它的雞肉用的是去骨的雞腿肉,對我這種不愛啃骨頭的人來說真是太讚了。原本以為這種粥品都會有點油膩,沒想到比想像中清爽許多,而且裡面有放有銀杏,哈…剛好我記性不好,常被同事說要多吃點銀杏防止老年痴呆。這鍋粥比我預想中好吃許多,可惜不是開在我家附近,不然我一定每個禮拜都會想來吃一次。

粥董潮州砂鍋粥3.jpg 

點餐時餓壞了的我們,為了怕吃不飽,還點了蔥爆牛肉(150元)、糖醋魚片(150元)、培根高麗菜(120元)及炸饅頭(60元)等熱炒菜色,大致說來,它的菜都還滿好吃的,而且價格不貴,算是物有所值。

這天剛好它在辦開幕的活動,用餐全面打九折,所以我們每人花不到250元,就吃得飽飽的,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滿意,要是這家餐廳能在我家附近開分店就好了,我一定每個禮拜去幫它捧場。

 

「粥董潮州砂鍋粥」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7號

電話:2953-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