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看電視劇時,我通常都是邊上網邊看,因為大部份的偶像劇(不論是台、日、韓劇),往往無法吸引我全部的注意力,總是會覺得劇情進行地太慢、或是不夠緊湊,如果是上網看pps的話,我常常用快轉的方式來消化劇情。

前一部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完全沒感受到時間流逝的就是日劇「 新參者」。昨天晚上閒著沒事,邊上網邊欣賞了無線四台的週日偶像劇,發現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民視播映的「泡沫之夏」,其他三台的作品相較之下,演技面顯得遜色許多。這齣作品最先讓我被吸引住的就是男主角之一--黃曉明的演技,沒有任何動作、沒有任何台詞,僅僅是眼神的流轉及表情的變化,就讓我完全無法移開視線,不由自主地跟著劇情一步步地走下去。其他二位主角--大S(從讓我看下去的流星花園到泡沫之夏,大S真的進步很多)及何潤東的演技也不差,因此雖然這是齣我不常看的、漫畫改編的愛情劇,但為了欣賞精湛的演技,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的。

不過說來挺悲哀的,一位擁有精湛演技的演員不一定會紅,有沒有觀眾的眼緣才是人氣的決勝關鍵,所以常常看到一些偶像一齣接著一齣地拍戲,但演技卻還是生澀地可以,唉…只能說他們命中注定會紅吧!!畢竟人性都是喜好美色的,看到帥哥美女總是賞心悅目些,能看到帥哥美女演戲,就算只是傻笑,往往也能讓fans開心不已,反正戲劇只要能達到娛樂效果、看的人開心就好,不必太深究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