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一齣日劇,看了兩遍還意猶未盡,劇名叫「Buzzer Beat」,由山下智久、北川景子主演,真的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buzzer beat.bmp 

(畫面來源:官網)

一直以來,我都還滿愛看有運動或是音樂劇情的電影或連續劇。看到運動類的影片,就算劇情再八股,我一樣能看得很high,隨著運動比賽的高潮迭起,也跟著七上八下。音樂類的影片,因為我很喜歡古典音樂,如果主角剛好是學音樂的,整齣劇中也都會一直聽到好聽的音樂,讓我在觀賞影片的同時,還能聽到美妙的音樂,自然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至於這齣日劇,為什麼我會百看不厭,我想,就是因為它既有男主角打籃球的劇情,女主角又是學小提琴的吧!!結合了兩個我最愛的因素,怎麼可能不好看呢!!

最近,因為電視播的連續劇都沒有我愛看的,開始迷上上網看日劇,之前看了「change」、「boss」,都很精彩,現在則迷上了「buzzer beat」。雖然我知道在土豆網上看到的日劇大部份都是盜版,翻譯也不十分精準,但既能看到好看的日劇,又可順便練習日文聽力,一舉兩得。現在,我每天晚上至少都會看一集的日劇,希望看久了之後,我也有機會成為日劇的翻譯人員!!

 

「buzzer beat」日文官網:http://wwwz.fujitv.co.jp/buzzerbea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