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我這麼愛湊熱鬧的個性,怎麼可能放過新開幕的天母SOGO呢!!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便跟媽媽跑去天母SOGO血拼了一番。

DSC01476.JPG

天母SOGO很貼心,從還沒出芝山捷運站,就陸續可看到指引的路標,走出捷運站後,發現旁邊公寓的牆上有面超大的指引廣告,想迷路都很難。

DSC01469.JPG

轉入福華路164巷後,遠遠地就可看到SOGO大樓,愈接近SOGO,覺得內心裡血拼的慾望也漸漸升高。

DSC01472.JPG

開幕特賣+端午連假,讓SOGO內部擠滿了人潮,但或許因為沒有了開幕前四天的排隊商品特賣,人潮比想像中略少了一些,本來以為會擠到無法動彈的。

DSC01473.JPG 

這次去天母SOGO,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KOSE買夏天用的保養品。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最近天氣愈來愈炎熱,原本的保養品對我而言已經過於滋養,加上最近又長了一堆痘痘,所以不得不趁SOGO開幕還有九折優惠時來搶購。

DSC01485.JPG

說到這,就是我的大失策,原本以為自己五月底要去日本,打算那時再買,所以也沒託早我一禮拜去的萱買。沒想到新流感疫情突然爆發,日本北陸行延到七月底去,但我的油臉可等不到七月底才買新保養品,只好花較多的代價先在台灣買。

DSC01481.JPG

逛到二樓少女服飾樓層時,想到剛好可以搜尋我想買的合身短T,搭配小花效應而買的牛仔褲和七分褲。結果很多日系品牌都只出小號的,不禁再一次感嘆「胖子的權益在哪裡??」

DSC01482.JPG

最後,在0918買了這二件T恤,雖然超級合身,但因為已經逛得累了,難得找看還不錯的,便決定直接打包帶回家。百貨公司專櫃的價格果然不便宜,打了八折,這二件還有2100多,要是我再瘦一點就好了,可以上網買390元的衣服,荷包可以節省不少。

DSC01475.JPG   

既然來了天母SOGO,愛買日文書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淳久堂書店的第一間台灣分店囉!!

DSC01474.JPG

裡面的空間很大,而且大概有八成都是日文書籍,種類分佈地很廣,算是應有儘有,文庫小說更是佔了快一半,日後若是沒機會去日本,來這裡採購日文書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1484.JPG 

這裡的計算方式是,書籍上標示的日文本体價格*0.405,不用負擔在日本當地購買時需外加的消費稅(5%),依目前的匯率算來,大概比在日本購買貴了15%,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逛旅遊書時,剛好發現有一本介紹的三個地方正是我七月底要去的,裡面的地圖畫得很仔細,便決定帶它回家,仔細研讀。結帳時,拿到的居然是金石堂書店的包裝,我才知道原來它是跟金石堂合作的。

總結而言,我覺得天母SOGO逛起來算還好,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加上距離我家又遠,應該是只會來逛這麼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