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吃海之幸大概是四年多前吧,那時生意還沒這麼好,後來人潮爆滿後,就很少去吃。那天剛好去附近大創買東西,不知要吃什麼,突然想到海之幸,就跟媽媽一起享用這頓久違的料理。

DSC00781.JPG

我們去的時間,才不到六點,本來以為應該一定有位子,沒想到進門一看,居然只剩二桌空位了,這…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記得以前吃過藍帶豬排,結果份量太多,吃到後來有點噁心。這次改點鮮魚定食和法式雞排定食,好像都是220元吧,有點忘了。

DSC00779.JPG

每份定食,都有附上小菜、白飯,及蛤仔湯。

今天的鮮魚定食,是吳仔魚,雖然有刺,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口味很清爽,除了魚之外,還有豆腐、香菇、牛蒡等配菜,感覺很健康。

DSC00780.JPG 

法式雞排則是份量很驚人,有半盤的生菜,和滿滿的炸雞排。本來一直很好奇,所謂的法式雞排,是指哪種調味方式。結果送上來後,發現雞排只是炸過,它的沾醬,就是生菜的和風醬,雖然吃起來也很清爽,稍微彌補了炸雞排的油膩及雞胸肉的乾澀,但還是覺得這個法式雞排有點名不符實,應該叫日式雞排才對。(因為和風醬應該算日式的吧!!)

以這樣的價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能吃到這樣的品質及份量,其實還滿划算的。但若是要排隊的話,我可能就會放棄了吧,覺得好像沒有好吃到那種程度。

 

店家資訊:

「海之幸」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3號1樓

電話:(02)2531-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