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

這一年,從台灣四面八方聚集的我們,因為難得的緣份而在政大校園裡相遇、相知,共同渡過了充滿歡笑的青春年華。

 

1993年與大學好友合照5

 

1996

從這年起,我們各自開始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雖然彼此努力的方向各異,但友情卻未曾因距離而變得疏遠。

 

2001年4月政大烤肉

 

2003

 

月有陰晴圓缺,人生的際遇也是,30歲的這年,上天開了我們一個玩笑,在妳尚年輕的歲月裡,安排了一個艱困的考驗,讓我們第一次感受到生老病死的震撼及人生的脆弱,卻也因此而更懂得珍惜擁有。與病魔對抗過程中的艱辛,可想而知,但堅強的妳卻很少訴苦,妳不願麻煩他人的這種個性,讓我們看在眼裡感到心疼不已。

 

2004年8月南庄二日遊 (2)

 

 

 

 

 

 

2013104

 

這天,一位天使離開了我們,好像還有很多事約好要一起做,好像有很多話還沒能跟妳說,但一切都已成了遺憾,雖然很不捨妳的離開,但想到妳能從此遠離病痛的折磨,又覺得似乎該放手,不要讓妳再掛心我們。

 

2008年7月精偉學長家轟趴 (3)

 

 

 

2014年初秋

 

上班空檔,打開抽屜看到日本綠茶,想起這是妳前年送我的;看著電視上旅遊節目介紹紐約,想起我們前年才一起去那裡旅行;走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附近的咖啡廳,想起之前我們曾經一起在這喝咖啡、聊是非,還遇到大學同學一家也來光顧:上網看到別人blog介紹某個民宿,想起當時我們一起去住這間民宿發生的種種;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充滿了跟妳一起走過的痕跡,不論是快樂或是挫折,似乎總有妳在身旁陪伴。

 

將近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感覺妳好像只是跟之前一樣去國外旅遊,暫時無法見面而已,有時想起什麼事想跟妳說,才發現再也跟妳聯絡不上,如今,只能期待在夢中與妳相遇。

 

2005年4月英國遊 (19)  2005年翟生日於錢櫃KTV慶生 (7)2005年6月大學同學聚餐  2007年10月東京日光遊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