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剛好在賞櫻時節去到東京,卻只有一個小時的空檔可以偷溜去體會一下春天的氣息,那麼這時…我強力推薦你去「目黑川賞櫻」。

P1020394  

強力推薦的理由如下:

一、地點很方便:

目黑川距離地下鐵日比谷線或東急東橫線的「中目黑」站僅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從東京各處前往均很方便。

 P1020393

二、賞櫻景點很密集:

加上拍照時間,20-30分鐘內即可完成。

P1020401  

三、櫻花景色多元:

滿開的櫻花加上潺潺溪水,各種角度拍攝都有不同的意境,可惜這天是陰天,不然再搭上蔚藍的天空,感覺就更讚了。

P1020439  

四、日夜各有不同風情:

目黑川除了白天可賞櫻,晚上還有夜櫻喔,若時間安排得當,其實可以接近傍晚時前往,先看完日景,等待天黑的空檔,可以撿幾片掉落地上的櫻花花瓣留做紀念,也可以吃吃旁邊各種貨車小吃的美食,吃飽後再度觀賞夜櫻,短短時間就能欣賞到兩種不同風情的櫻花,真是太幸福了!!

P1020717  

仔細想想,日本人真的很幸福,到處都有櫻花,不只各觀光景點,有些人在自家庭院都種有櫻花,每到櫻花季時,舖個墊子就能坐在樹下邊野餐、邊賞櫻,光幻想都覺得很嚮往。而且每到這個季節各大餐廳、和果子店都會出一堆限定期間販賣的櫻花美食,讓人特別期待春天櫻花季的到來,為忙碌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色彩。

P10204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黑川賞櫻 東京賞櫻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