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敷,一個非常著名的觀光景點,從JR倉敷車站步行至倉敷美觀地區,沿途所見都是白壁土藏式的日本建築,漫遊其中,心,不自覺地也沉靜下來。

P1010196  

去之前,我對其十分嚮往,但沿著川流逛了一圈後,或許是因為時間太早,兩旁店家開始營業的並不多,也或許是我沒發現該逛的重點,總覺得略有點失望。

P1010183  

由於距離預定搭乘的電車班次時間還早,便走進觀光案內所參觀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旅遊資訊,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剛閒晃時看到的渡船費用只要日幣300元,雖然搭船的距離不長,但不得不說,真是太便宜了!!而且因為在倉敷沒買到紀念品,我便買了畫有倉敷風景的小扇子和船票的套裝組合,共日幣500元,有坐又有拿!!

P1010214

  P1010279

渡船的班次還挺密集的,每15分鐘有二班同時出發,每艘船可以乘坐5個人,剛好只有我是單人,便坐在船頭最適合拍照的位置。渡船出發後,悠閒地欣賞兩岸美景,我才驚覺,原來坐船遊覽才是最能發現倉敷之美的方式,觀賞的角度不同,兩岸的傳統建築也有了不同的風貌。

P1010358  

P1010293  

遊船結束後,也到了我該跟倉敷告別的時刻,雖然倉敷未讓我感到驚豔,但卻讓我渡過了一段心情徹底放鬆的悠閒時光。

P1010361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我在路上看了莞薾一笑的畫面,想偷懶的小朋友,異想天開地想到一個好方法,只是累到媽媽了,不過,這樣的親子畫面看來挺溫馨的!!

P10102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敷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