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二天,剛好看到別人的blog介紹島根縣以占卜姻緣為主的八重垣神社,覺得它的占卜方式很有趣,便臨時決定更改行程,千方百計地研究公車路線怎麼坐比較順,想去試看看自己的運勢如何。

IMG_7740  

八重垣神社位於離松江車站坐巴士約20分鐘車程的地方,規模很小,我想所有人到這裡都是為了來占卜吧。欲占卜者,首先要先在賣護身符的地方購買占卜用紙,一張100日元,因為每張紙上寫的占卜字眼並不相同,上面特別註明了需依序拿取,不可自行挑選。接下來前往鏡之池,將占卜用紙放入池中,並將100元或10元的硬幣放置於紙上開始祈禱,若在15分鐘內沉下去的話,就代表好的緣份會在近期到來,若超過15分鐘的話,則代表會比較慢到來;也有另一種說法是若在近處沉入水中,則命中注定之人會出現在身旁,若飄比較遠才沉入水中,則代表你的Mr. Right在離你比較遠的地方。

IMG_7745  

P1000910  

占卜紙乍看空白一片,其實已經用特殊的墨水將祈禱的文字書寫於上,因為打算多買一張占卜用紙回去留做紀念,便一次買了二張,一張寫的是開運、一張寫的是姻緣,仔細想了想,姻緣不是我人生想追求的重點,還是先求開運比較實在。

P1000908  

到達鏡之池後,發現已經圍了一圈的人都在等待自己的占卜用紙沉入水中,事不宜遲,我也把自己的占卜紙放入鏡之池,虔誠地祈禱保祐我運勢順利,因為許多比我早去的人都還在等候,沒想到居然我的占卜紙居然放下水中才5分鐘就已沉入,哈…真想大笑三聲,真是太讚了,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快要出運啦!!看來今年我的運勢應該會很好才對,不過日本神明的業務範圍有保祐到台灣嗎??

P10009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重垣神社 松江 島根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