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移動距離比較長,為了行程安排的順暢,我大多安排天黑後坐火車移動下一個旅遊點住宿,這樣隔天一大早起床就能開始玩,因此,我早就預想到這次可能很多天的晚餐都得在火車上解決,反正日本的火車便當種類繁多,應該不會吃到膩才對。

記得上次在日本吃火車便當好像是七、八年前的事,那時一個便當的價位多在日幣1000元以下,這次在東京車站經過的火車便當專賣店,除了種類多達十數種令我嚇到外,價位也漲了不少,平均都要1100-1300左右。正當我眼花瞭亂不知該選哪種的時候,突然就看到了「神戶牛排便當」,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IMG_7596  

去了神戶三次,一直都沒緣份吃到高檔的神戶牛排,這次乾脆用神戶牛排便當完成心願也不錯。而且這個便當很有趣的是加熱式便當,抽出便當旁的棉線後,馬上就熱氣騰騰、開始冒煙,5分鐘後,燒燙燙的神戶牛排便當馬上就能享用了。

IMG_7604  

至於牛肉的口感,我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雖然口感有點略硬,但還算可以接受,而且它的飯是用牛肉湯汁煮過的,每一粒米飯都有牛肉湯汁的味道,原本吃便當一向飯吃很少的我,這次居然把飯吃光光,可見有多好吃。

IMG_7599  

這次選擇的火車便當算「成功」!!!就是價位1300有點略貴,大家若有興趣的話,下次來日本旅行時,可以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