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把去年十月在泰國玩時買的曼谷包拿出來用,背著曼谷包的那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幸福,除了回想起與老鼠幫共遊泰國的愉快回憶外,也很高興當初一舉買了四個,讓我跟姐妹們能擁有一樣款式的姐妹包。

雜項21    

揹著包包的這天,心情彷彿也回到了泰國行時放鬆的感覺,走在路上嘴角忍不住上揚、腳步也變得輕快許多,雖然舉目所望儘是台北市繁忙的街道,但我心裡浮現的卻是泰國的美食和華欣的海邊風光,旅行當下的回憶歷歷在目,想著想著,又想號召老鼠幫再辦一次泰國旅行。

minoly版20  

在人生路途上,難免會遇到挫折、或是對事物充滿了失望、對人性感到不解,但既然在這條路上只能往前走,那麼我們只能想辦法克服困難,並從中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其實,快樂很容易,只要心念一轉,任何一樣小東西、任何一件小事,都能帶給你滿滿的快樂。與各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