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從開始就充滿了意外,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實際的行程跟原本計劃的變動幅度高達90%,但我們絲毫沒有因為這些意外而影響旅遊的心情,每天一樣玩得很高興,或許是我們兩人的個性本來就很隨遇而安吧。

 出發的第一天,因為東京強風的影響,達美的航班嚴重delay,但卻反而因禍得福地讓我們改由仁川轉機,坐到設備、服務都更棒的韓亞航,不僅有個人電視,餐點也更為精緻豐盛,還有平時少見的韓式拌飯等選項,而整個航程中空服人員也不停地端果汁讓乘客享用、補充水份。

 

 minoly版16  

原本因為去紐約的期間剛好遇到復活節假期,參觀911遺址的時段只能選擇晚上,結果抵達紐約後很lucky地發現白天時段又開放登記,便順利地改到白天參觀。

 minoly版17  

預訂住宿公寓時,因為最想住的附陽台、個人衛浴的房間只有後五天有空,所以原本預訂前四天住衛浴共同的房型、後五天再移動到有個人陽台的房型,移動的前一天,被通知因為作業上的錯誤,必須延後一天換房。雖然因此而造成行程安排上的些許困擾,但也得到此多退20元美金的補償。

 minoly版18  

我是去紐約後才知道原來瑞奇馬汀正在百老匯演「EVITA」音樂劇,某天臨時決定要去戲院窗口排隊買原價票,一去才發現排隊的人超多,而且當天已經滿座,只能排到二天後的下午場,果然瑞奇馬汀的吸引力還是非比尋常啊!!當然因為這個下午場的時段被卡住,接下來的行程只能再度大幅度的更改與調整。

 minoly版19  

其實這次的紐約行,真的是我歷次出國旅行,跟原本計劃的行程更改最多的一次,幾乎每天出門前想去的路線,都跟最後實際上走的路線有一半以上是不一樣的。不過,充滿了意外的旅程,其實也留下了許多特別的回憶,得到了意料之外、不一樣的快樂。

人生,不也是這樣嗎??事前規劃得再好,也不見得能順利照著計劃一步步前進,有時多點意外,反而能讓平淡的生活多點起伏、增添許多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