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 Roosevelt island, Easter parade in 5th Avenue, CentraL park, Rockfeeller center, Top of the rock  

這次的紐約行,搭乘著纜車,去了一個觀光客很少前往的小島Roosevelt Island,與曼哈頓僅隔著一條河流,但卻清靜地彷彿一點也不像在紐約。

Apr 8 - Roosevelt island, Easter parade in 5th Avenue, CentraL park, Rockfeeller center, Top of the rock1  

大清早,漫步在河邊的步道,看著對岸的高樓大廈,呼吸著尚帶有些許冷意的空氣,那種感覺,很舒服、很美好,沒了紐約市區的繁忙,對我而言也少了身處紐約的那種不安全感,讓我的心情放鬆許多。

Apr 8 - Roosevelt island, Easter parade in 5th Avenue, CentraL park, Rockfeeller center, Top of the rock2  

或許因為我們很早來,才能剛好享受到這片美景與寂靜,也託jair的福,才會來到這個原本不在我list中的景點,享受了短暫的幸福!!

細數大學畢業後,陸續自助旅行過許多國家,亞洲的日本、韓國、澳門、峇里島、泰國,中東的杜拜、阿布達比,美國及英國,每個國家似乎都有難忘的旅行回憶,有時在心底留下回憶的,不見得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只是剛好觸動了我的心!!數年後,再度回想起旅行當下的感動,當時的心情彷彿又在心底重現,嘴角也不自覺得揚起微笑。雖然回憶會被淡忘、相片會慢慢褪色,但感動卻會永遠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