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爸爸媽媽發現延壽街靠近新東街口的附近,開了一家新的麵店,他們二人去吃過覺得還ok,某天下班後便帶著我和matt一同去嚐鮮。

畢家私房麵  

店內佈置很簡單乾淨,第一印象還不錯,如同店名主打菜色為麵食,價位則不算便宜,尤其是小菜,有點小貴。

畢家私房麵1  

今天我們共點了三樣小菜(豆干拼盤30元、黃瓜及豆芽捲都要50元)、酢醬麵(80元)、酸菜毛豆麵(70元)、牛肉捲餅(90元)及餛飩湯(45元)。

畢家私房麵2  

麵條還挺有咬勁的、湯頭偏清淡,大致說來還算ok,是家願意再前往光顧的餐廳,不過對我而言,還沒美味到我會一直想去吃的程度。

附註(以下為我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說實話,我對這家餐廳的服務覺得不是很滿意,在我們詢問黃瓜裡的湯汁為何?是水嗎?的時候,老闆娘帶著鄙視、嫌棄的口吻強調,那裡面是湯汁、不是水。就是因為吃起來完全沒味道我們才會問啊,而且老闆娘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好像客人只要提問題就是貶低了他們的獨家配方,問題是我就是吃不出來這個獨家配方有什麼特別啊??看來以後去餐廳吃飯,只能全盤接受一切、連提問問題都會被老闆看不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家私房麵 民生社區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