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三民路113巷口、台北泰的舊址,開了一家賣Brunch、Burger、Pasta、Steak的餐廳,超愛吃義大利麵的matt,從裝璜起就很期待它的開張,今天,我們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Pasta  

從玻璃窗外,遠遠地就看到大紅色的椅子,簡單的裝璜設計搭配代表熱情的紅色椅子點綴,感覺還不錯。看了看菜單,跟樂子有點像,雖然種類挺多的,但可能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口味,價位不算便宜,尚可接受。

Pasta1  

今天我們分別點了牛肉漢堡(140元)、奶油青醬蛤蜊麵(180元)、蕃茄雞柳麵(160元)和單點了二份沙拉及一碗湯(各30元)。

我和matt吃的是奶油青醬蛤蜊麵,不知道是因為醬汁調配比例的問題、還是因為冷氣開太冷,麵上桌還不到十分鐘,馬上就有醬汁被吸乾、變稠、麵條彼此有點糾結的感覺,吃進嘴裡油膩的感覺也變得明顯。

大致上來說口味還算ok,但還沒美味到讓我想一直來吃,不過媽媽卻覺得以義大利麵來說,櫻桃小鎮勝出。或許雙方主打的料理種類不同,有興趣的人可以都嚐試看看。

Pasta2  

雖然我們覺得試吃結果只算ok,但matt卻已經把它列入附近餐廳list中,第一名的寶座了!!

ps我一直覺得店裡有位服務生很眼熟,很像之前台北泰的老闆,不知道是不是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ta 民生社區 all pasta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