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月前,在蒙哥日本料理的舊址,開了這間由「頂呱呱」和「吟拉麵」共享用餐空間、複合式經營的餐廳。雖然我不知道這兩家的出資者是不是同一間公司,但這種經營方式真的很棒,既可充分利用空間,顧客也能同時享用兩種不同的料理。不過可惜的是,它開在一個不太起眼的角落,希望隔壁的伯朗咖啡開幕後能一起帶動它的人潮。

吟拉麵  

吟拉麵的湯頭有三種:豚骨、醬油、地獄豚骨,160元的拉麵,則可在炸蝦、炸豬排、烤蝦、烤雞肉串等主菜中四選一,我和matt去了兩次,兩次都點了一樣的豚骨加烤雞肉串。

吟拉麵1  

拉麵的湯頭很濃郁、又不會過鹹、恰到好處,麵的口感也很有咬勁,主菜的烤雞肉串,肉質很嫩,雖然比較像是喝酒的下酒菜,但跟拉麵搭配在一起,感覺也挺不錯的,再加上我最愛的頂呱呱炸地瓜,一切就太完美了!!

IMG_3753  

現在這間餐廳,在matt對於民生社區的餐廳排行榜上,已經迅速竄升至第一名了,喜歡吃拉麵的人記得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 吟拉麵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