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準備考試,許久未更新blog,進度落後許多,沒想到才短短三個月的時間,民生社區附近也彷彿雨後春筍一樣,開了許多新餐廳。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開在新東街靠近延壽街路口的「千戶厚片牛排」。

千戶牛排  

民生社區附近這類的牛排店並不多,印象中開店年數最久的,就是在撫遠街上的我家牛排,但不知為什麼,它就是不太合我的口味,雖然副餐種類繁多,但主菜的排餐總讓我覺得很油膩。其他的牛排館餐廳,則是開開關關,似乎都無法長久經營,有的甚至我還來不及去吃,它就倒店了。

千戶牛排1  

228連假的這天,我和爸爸來嚐試這家新開張的「千戶厚片牛排」,雖然副食種類不如我家牛排多,且可能因為新開店以致老闆對於肉品的火候掌握及醬料多寡的調配也未恰到好處,但第一口吃下豬排的瞬間,真的有讓我驚豔的感覺,好像沒吃到這麼嫩的豬排,可惜醬料鹹了一點,不過整整二大塊豬排我居然一口接一口地吃完了,對平常肉吃很少的我來說,真的很難得。

雖然它的副食種類不多,但來吃牛排店,排餐肉品的品質才是重點,所以在我心中,它大大地勝過我家牛排許多。推薦有興趣的鄰居來嚐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 千戶厚片牛排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