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綜「我們結婚了」,我愛上了khuntoria ; 因為khuntoria,我第一次知道華欣 ; 因為這次前往華欣,讓我對泰國留下了超出預期的好印象!!

minoly版3.jpg  

抵達曼谷的第二天一早,我們便包車前往華欣進行二天一夜的小旅行。約二小時的車程後,抵達了第一個景點「愛與希望皇宮」,印象中企鵝爸爸說這是泰皇渡假用的行館,環境非常清幽,真的很適合渡假。

愛與希望皇宮位於軍營內,必須押證件換證後才能進入此區域,在停車場下車後,看到兩旁茅草屋頂的簡易賣店,第一次有來到東南亞的感覺。

minoly版4.jpg  

這天的太陽很溫暖,氣候不算太熱,很適合前往郊外遊玩,真的很lcuky在這麼棒的天氣下,來到這趟旅程中我最愛的華欣。買了門票後,開始我們參觀皇宮的行程,首先必需經過一段長長的道路才能抵達皇宮的入口。

minoly版13.jpg  

抵達入口後,發現原來旁邊就是華欣的海岸,為了想看海發呆才來到華欣的我,雖然時間緊迫,但利用短短的幾分鐘,坐在海邊小發呆一下,也是一定要的囉!!

minoly版12.jpg  

自從學會拍做作照後,我便很愛拍這類的照片,來到華欣當然不能錯過!!

企鵝家族版1.jpg  

因為我和regina穿的短裙、短褲,是不被允許進入皇宮,只好來旁邊的櫃檯租借長布把下半身包緊。

minoly版7.jpg  

準備週全後,終於可以入內參觀了,首先看到的是展覽皇室照片的陳列室,我完全是走馬看花,看完後沒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minoly版8.jpg  

出了陳列室,便是廣大的庭園綠地,啊~~當皇帝真幸福,光擁有這座行館就讓我羡慕不已,看著這片美景,心情也跟著開闊起來。

minoly版9.jpg  

接下來便是今天參觀的重頭戲,前往展示了許多歷史文物、生活用品的皇宮內部。很喜歡皇宮建築採用的粉藍、鵝黃色調,光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平和,而從裡面的文物推測,泰皇似乎生活得很平實、沒想像中的奢華,看來還是中華民族的皇帝最好命。

minoly版10.jpg  

在這麼美的風景下,任何地方都很適合拍照,當然我們也留下了不少紀念照!!

minoly版11.jpg  

在整片皇宮的腹地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角落,要不是這裡是皇宮,我不敢亂躺、怕被抓去關,當然真想躺在這片草地上,仰望湛藍的天空,享受陽光溫暖的照拂,光想像那種感覺,就覺得很幸福,我想,我就是從此刻開始愛上華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 愛與希望皇宮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