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位於三民路113巷內的大間拉麵,可說是這條巷子裡的老字號了,不過它開了這麼久,我居然從來沒去吃過,這天剛好媽媽說想吃拉麵,我馬上想到這家,正好來吃看看在網路上一片好評的大間拉麵。

大間拉麵.jpg  

它的價位多在100出頭,屬於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價格區間,加上飯、麵種類繁多,今天第一次來,當然要先吃招牌菜色,我們便點了叉燒拉麵和咖哩炸雞飯。

大間拉麵1.jpg  

吃了之後,嗯…我只能說,雖然它不難吃、價位也不貴,但或許眾多網友的好評讓我期待過多,所以覺得它有點普通,並沒像大家說得這麼美味。拉麵湯頭其實還不錯,但有點溫溫的,並不燙,不燙的拉麵吃起來,覺得好像就少了那一味。

至於大家讚譽有加的炸雞塊,我只能說它的皮對我來說有點過厚了,平常我不太愛吃雞皮,但我是不愛軟軟的口感,若是炸雞脆脆的,我都能接受,但它的炸雞外皮,不僅有點軟、而且厚到我吃進嘴裡,會一直意識到雞皮的存在,最後,只好都把皮剝掉選擇不吃,不過這點可能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雞肉大致說來還是挺嫩的。而咖哩的口味,這家跟茜茜一樣都是偏台式的咖哩,附近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還是要推三民路110巷接近新東街的小富士。

雖然這次用餐的經驗沒有像網友說的那般驚豔,但其實它價位滿平實的,用料也算實在,種類又多,下次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去試吃看看其他種類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 大間拉麵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