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週末,跟同事相約來到victoria garden,享受一段變身為夢幻公主的下午茶時光。

victoria garden.jpg  

不得不說,它的佈置及裝璜真的很夢幻,從沙發椅、燈具、到擺飾,完全滿足那種想當公主的小女生心態,不過如果叫我家裡佈置成這樣,那…我應該會敬謝不敏吧,夢幻歸夢幻,家是休息的地方,還是舒適最重要,想當公主時,再來這坐兩小時就好。

victoria garden1.jpg  

這就是傳說中一天只供應10客的公主二層午茶,含二杯飲料,要價680元,價位還算能接受,種類看來也頗豐富。但實際吃過後,真的覺得餐點很普通,雖然該有的都有,但看來都是從外面買來現成的餐點,不難吃,但也沒有任何一樣會覺得好吃。

victoria garden2.jpg  

另外一客,我們點了更高檔的維多利亞三層午茶,要價850元,除了多沙拉及湯品,其他看來都差不多,不知多出的170元價值在哪,難道是因為公主午茶套餐最超值所以才一天限10客嗎??

吃完之後,深深覺得這就是家氣氛滿分,餐點普通的餐廳,適合目的不是要吃美食,只是想找個美美的地方喝下午茶聊天的小女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torai garden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