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天之前,因為khuntoria最初夢幻般的相遇而心動;456天後,看著他們依依不捨地離別而心傷。456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年三個月僅佔整個人生中短短的七十分之一,沒想到跟khuntoria共渡的這段日子,居然已經成為我內心深處一段無法磨滅的回憶。

看著nichkhun留給victoria的影像視頻時,就像victoria在節目中訪談時說的一樣,這一年多的畫面,一幕一幕,都慢慢地從眼前滑過,還記得看著影片的當時自己臉上總是掛著幸福的傻笑,感覺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沒想到卻已經走到不得不告別的這一刻。印象中他們還有很多承諾尚未達成,還沒給2PM好好地做一餐飯、還沒去濟州島漢拿山取得登山證明、還沒用自己親手種出的生菜配烤五花肉、還沒再次嚐試高空彈跳、還有好多好多沒有一起經歷的事,卻已經要迎來這段故事的句點。

其實,跟khuntoria共渡的時光,真的很幸福,是日後回想起還能滿帶笑容的記憶,可是為什麼看著節目中的回憶影片,我的眼眶還是忍不住泛淚,是因為知道以後再也看不到他們倆人在一起的畫面而遺憾??還是因為要和每週看著他們而感到幸福的自己告別而心痛??我想,答案應該是後者吧!!隨著khuntoria畫下句點,彷彿自己也跟過去那段因為他們的假想愛情而感到甜蜜幸福的歲月說再見,節目中victoria說得很貼切,就像做了一場美夢突然驚醒,雖然還想再繼續,但心中卻清楚知道自己已經醒了,美夢再也無法繼續。

謝謝khuntoria帶給我這段滿帶笑容、時常感到幸福456天的時光,雖然假想婚姻生活無法繼續,但你們帶給我的這段回憶卻永遠會存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Thank you and Goodbye。

khuntoria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huntoria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