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韓劇「原來是美男」中,jeremy跟美男分享他的寶物公車,每當他心情不好時,他便會坐上這班環繞一周的公車,它的起點同樣也是它的終點,當一小時過後,再度回到起點時,他也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打起精神重新面對前方迎來的挑戰。

平常我便很喜歡利用坐公車的時間發呆、什麼都不想,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在繁忙的生活中留點空白,而且我應該算是跟jeremy一樣,遇到困難,比起找他人傾吐,更偏好自己靜下心來仔細思考的類型。那時看到這段劇情,便覺得這真是個自我療傷的好方法,不過後來一直還沒實行,不是因為我找不到環繞一周的公車(經過我家的12路便是),也不是因為我沒有煩惱,而是我後來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方法,便是漫步台北街頭,雖然不是回到事情開始的原點,不過我一樣蓄積了足夠對抗未來的勇氣。

IMG_1806.jpg  

(圖片來源請參考圖上標籤)

2010年6月1日,在首爾的63大樓,nichkhun找到了他心目中理想的老婆,而victoria則遇到了意料外令人滿意的老公。15個月後的這天(2011年8月31日),節目同樣安排他們在63大樓向彼此說再見,看到他們強忍著淚水,還是勉強自己用笑容來面對與對方的離別,看了真的很令人傷心。(我知道是我入戲太深…)

回到原點,是否真的能重新開始,踏上另一段嶄新的人生??亦或是就算表面一切如常,但回憶卻早已存在內心深處??人生,就是一種不斷相識再離別的過程,雖然並不是第一次經歷離別,但每次面臨離別時,卻還是會忍不住落下淚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huntoria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