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鎮.jpg  

瑪莉葉蛋糕店結束營業後,前陣子原址開了一間新店家「櫻桃小鎮」,這天終於有機會前往嚐鮮。

櫻桃小鎮1.jpg  

看了一下門口展示的菜單,發現價位大概在200元左右,還算可接受的價格範圍。

櫻桃小鎮2.jpg  

與其說是簡餐店,它的裝璜風格更讓我感覺像是咖啡廳,不過我強烈建議同樣也開在附近的「小樽手作咖啡」應該來學習一下它的風格。同樣是大量使用木頭傢俱的色調,這間餐廳在佈置上還加上了一些巧思,像是牆上色彩豐富的壁畫、展示架上跟食物相關的英文原文書、佈滿牆面的相框、桌上的鐵塔型狀名片夾等,都讓它更增添了一點設計感。

櫻桃小鎮3.jpg  

至於餐點,大致都還滿好吃的,以這樣的價位及品質來說,是屬於我會想再度光臨的餐廳。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餐具的選用上,因為我吃的豬排必需使用到刀叉,但它選用的盤子面積太大,完全超出托盤的大小,變成我在切豬排時,都一直會面臨盤子搖晃不停的狀態,感覺吃得很狼狽。

櫻桃小鎮4.jpg  

它的附餐飲料是採自行取用的方式,總共有冬瓜茶、綠奶茶及熱咖啡三種,飲料檯也佈置得挺有特色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咖啡還挺好喝的,而且是我偏好的苦味。

櫻桃小鎮5.jpg  

可能因為它是新開張,所以人潮眾多,用餐時少了那麼點悠閒感,因為旁邊有人在等位置,不過總結來說,餐點還挺好吃的、價位也尚可接受,應該會把它列入外食餐廳的list之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美食 櫻桃小鎮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