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三日遊7.jpg  

如果說前一天的七星潭是滿滿的藍,那隔天的葛莉絲莊園則是滿眼的綠,只是因為想渡假而隨意選的住宿,沒想到都讓我們感到完全放鬆的悠閒、渡過了愉快的假期時光。

花蓮三日遊8.jpg  

壽豐車站,一個很小型的車站,但卻有著獨屬於大自然的那種恬靜美,遠方的山嵐、綠樹、正在進站的老舊火車,都為這個小站帶來了不同於都市的風貌。

花蓮三日遊9.jpg  

從火車站坐著老闆的接送專車,沒多久的時間,便抵達了葛莉絲莊園,一下車映入眼廉的儘是滿眼的綠,那一瞬間,我便愛上了葛莉絲莊園,愛上了這個讓我完全放鬆的大自然。

花蓮三日遊10.jpg  

我們的房間就像是一個獨立的小別墅,很有bali島那種慵懶的感覺,尤其一看到舒適的床舖,便很想像魚干女一樣,在上面咕嚕咕嚕滾個兩圈。

 花蓮三日遊11.jpg  

房間設計是採衛浴分離的方式,一看到這個景觀浴缸,不禁驚呼真是太讚了,園方還特地準備了香草泡澡包,而且淋浴間還能當蒸氣室使用,那一瞬間很有自己晉昇為貴婦的feel。

花蓮三日遊12.jpg  

房內應有儘有,除了咖啡豆、泡麵、餅乾、蘋果外,甚至還有可當茶泡的香水蓮花,看來在房內無所事事地打混一下午似乎也不錯。

P1060333.JPG  

整間房間最讚的應該是這個觀景陽台吧,想像中在佈滿陽光的午後躺在長椅上看小說一定很舒服,不過想像歸想像,午後的陽光真的很熱,這種點子還是留在腦子裡就好。不過那天下午天氣太熱、晚上又有小蟲,隔天早上時間又不夠,除了拍紀念照外,沒時間好好待在陽台享受,挺可惜的就是了。

花蓮三日遊13.jpg  

漫步前往大廳的路上,發現這裡真的規劃地很好,感覺得出老闆的用心,這種環境與生活正是在都市裡生活太久的我們所需要的。

花蓮三日遊14.jpg  

參觀完房間之後,便前往大廳享用免費招待的下午茶,這裡的一切食品似乎都很養生,除了自家烘焙的麵包外,還有一堆不認識的藥草所沖泡的養生茶飲,看著這壺用各種綠葉沖泡的茶,突然有種自己快變成羊咩咩的錯覺。

花蓮三日遊15.jpg  

喝完下午茶後,就是和大自然接觸的時間了,躺在長椅上、看著眼前的青山綠水、偶爾抬頭仰望天空,這種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單純享受發呆的悠閒時光,真的很幸福!!

花蓮三日遊16.jpg  

若覺得單純發呆太無聊的話,也可以享受垂釣的樂趣喔!!這裡有免費的釣桿出借,湖泊裡滿滿的都是魚,而且連我這個第一次的新手,都能輕易享受釣魚的樂趣,釣到魚那一瞬間的成就感,真的很棒!!

花蓮三日遊17.jpg  

午後,沿著鄉間小路,騎著自行車,吹著晚風,我們前往壽豐火車站前的製冰老店「豐春冰果室」。它只賣冰和冰淇淋兩種產品,老實地說,冰淇淋的話,宜蘭的黑店勝出,但傳統冰品的話,豐春則大大地領先。它的清冰的口感非常的綿密,跟一般的冰完全不一樣,配料也很傳統,完全是記憶中小時候吃的味道,光看著照片,我又開始懷念起它的冰,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訪豐春。

花蓮三日遊18.jpg  

趁著天黑前,我們趕回了葛莉絲莊園,夜它籠罩下的莊園,有種沉靜的美。房內茶几上的香水蓮花,白天還盛開著,一到晚上則完全地閉合,大自然的生態真的很有趣。

花蓮三日遊19.jpg  

隔天起床後,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早餐,雖然種類不多,但卻中西式都有,而且吃起來很清爽健康、沒有負擔。

花蓮三日遊20.jpg  

時間過得很快,三天的假期,一晃眼就結束了,下次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擁有這麼讓身心都放鬆的假期,經過這三天,我又重新愛上了花蓮的山水,哪天想放空時,我一定會再造訪花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住宿推薦 葛莉絲莊園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