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放空之旅,沒安排什麼行程,一切都很隨興,連住宿也是因為想看海,所以選擇位於七星潭前的望海樓,沒想到卻得到了超級滿意的住宿經驗。

花蓮三日遊.jpg  

站在望海樓的門口,眼裡滿滿的都是藍天及大海,光看到這片景色就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望海樓的房間數不多,僅有二間雙人房及二間四人房,均位於三樓,一樓是大廳及停放腳踏車的空間,二樓是餐廳,四樓則是老闆的住所。聽完樓層介紹後,當時我真的覺得老闆應該開這家民宿是開興趣、而不是為了營利,不然怎麼可能會賺錢。後來得知同一個老闆在附近開了另一家更大的七星潭渡假飯店,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最愛望海樓,畢竟正面對海景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花蓮三日遊1.jpg  

如果說,以不貴的房價還包含花蓮火車站接送的這項服務讓我對望海樓有了第一個驚喜的話,那一進房間,看到這扇大大的觀海落地窗則給了我第二個驚喜。這片窗外的景色,簡直就是我退休後想住的房子,一進房間後,我迫不及待地就跑去陽台坐在椅子上,感受一下那種幸福的感覺!!

花蓮三日遊2.jpg  

房間內該有的都有,空間也挺大的,也很乾淨整齊,真的想幫望海樓按十個讚,以暑假平日雙人房加床含早餐才3200元的價位來說,真的很物超所值。

花蓮三日遊3.jpg  

午後,借了望海樓免費提供的腳踏車,用我不太熟練的技術,伴隨著美麗的海景,我們在七星潭自行車步道,吹著晚風,進行了短暫的放鬆心情之旅。暑假的七星潭,人潮沒我想像中的多,看著天空慢慢聚集的烏雲,跟下午平靜的七星潭相比,似乎有種詭異的感覺。在天黑前我們回到了民宿,順便進行晚上的自強夜市一遊的行程。透過民宿叫計程車,到市區來回接送只要350元,則讓我這次住宿有了第三個驚喜,這個價位還真的不貴。

花蓮三日遊4.jpg  

難得住在海邊,晚上當然要來個看海、聊天、喝酒的活動囉!!這天吃著自強夜市買的第一家碳烤、喝著冰火調酒、坐在漆黑的海邊閒聊,不知為何,有種自由、放肆的快樂,可惜這天心情太好,要是剛好鬱悶時前來,邊喝酒、邊對著大海大吼發洩心中的不愉快應該感覺也很讚吧!!

花蓮三日遊5.jpg 

 隔天的早餐是吃到飽的性質,該有的都有,最棒的是一樣有海景和陽光的陪伴。

花蓮三日遊6.jpg  

吃完早餐,到海邊踏浪、玩耍了一陣子之後,就要跟七星潭告別了。雖然只在這裡待了短短的一天,但達成了我一直想看海發呆的願望,真的很滿足。下次又想進行放空之旅的話,我想七星潭的望海樓應該會是我的首選吧!!真的超級推薦喔!!

arrow
arrow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