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民生社區開了有十幾年吧,之前很常去吃,這二年倒是幾乎沒去,前陣子發現它要搬遷到我家對面,便想著新開張後一定要再光顧一次。

蒙哥.jpg  

它在上週六開張,我們是週二才去,距離開始營業已經四天了,照理說應該一切都上了軌道,沒想到卻是一次讓我不太滿意的消費經驗。

IMG_1309.jpg  

首先是點菜過程就讓我很錯愕。這天matt本來想吃根本的炒烏龍麵,在我們的勸服下來嚐試一下新開張的蒙哥日本料理。沒想到點菜時,老闆說沒有烏龍麵,因為還沒進貨,只好說服matt改吃壽司;想說再點個炒牛蒡來搭配,對不起,青菜類也沒有,因為還沒進貨。後來為了省麻煩直接點三客商業定食,對不起,炸蝦和烤鯖魚也沒有。這…我真的覺得有點太離譜了,已經開張第四天了,既然什麼都沒有,為什麼不等準備齊全了再營業呢??

蒙哥1.jpg  

一客300元的定食,這樣的內容還算ok,但不會特別覺得物超所值,跟二年前相比,配菜的菜色似乎也沒什麼改變。

蒙哥2.jpg  

如果說我上面寫的內容算小小不滿的話,那接下來要寫的內容就是大大的抱怨了。我必須先強調如果它是一家新開張營業的店家,一切流程都還不熟悉,所以忙中有錯,我都可以容忍、也能接受。但它明明是一家已經開業十幾、二十年的餐廳,難道只因為搬遷、換了店面,所有流程也都忘了嗎??

除了生魚片外,另二樣主菜我們點的是烤鰻魚和炸豬排。首先是烤鰻魚上來時,就是冷的,只有盤子是熱的,有人吃過冷的烤鰻魚嗎??重點是,我們跟老闆反應時,還被質疑怎麼可能是冷的,但事實上它就是冷的啊,不是微溫,就是「冷」的。更扯的是,請服務生拿回去加熱後再送來,還是「冷」的,是怎樣,用微波加熱都不會嗎??當時真想站起來大叫,請老闆過來摸看看,又送回去加熱一次後,才終於是微溫的了。

至於另一樣主菜炸豬排,豬肉炸得過硬就算了,但…麵皮裡居然有一大片蛋殼,這…這樣的工作品質也太遜了吧!!

而且更讓我不滿的是,發生了這麼多事,對客戶連一點抱歉的心意都沒有,一幅理所當然的樣子,我想,這家餐廳應該會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吧,本來想說很久沒光顧了才來捧場,沒想到是這麼失望的消費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哥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