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首爾之前,曾看過清溪川的報導,那時就很佩服韓國能將清溪川整治得這麼乾淨,讓它變成一個市民隨時能來休息、放鬆的地方。

P1050365.JPG  

原本計劃這次來首爾,一定要在清溪川旁邊欣賞風景邊發呆,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到達首爾的第一天,傍晚抵達東大門,只來得及從橋上經過時,匆匆地拍照留念,用相機記錄夕陽時分的清溪川,沒時間停留慢慢欣賞它的美。

minoly49.jpg  

逛完東大門,離約定的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我便自己跑來清溪川旁,邊吹著晚風、邊享受清溪川的夜間風光。

不同於日間的清溪川給我感覺是適合跟家人好友悠閒散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夜晚的清溪川則很適合跟情人親密絮語,或是跟好友喝個小酒、聊聊心事的地方。坐在清溪川旁,抬頭望向天空,可惜看不到星星,手中也少了美酒,不然小酌時,邊享受晚風吹彿、邊看星星,感覺一定很讚!!

韓國有清溪川,日本有飛驒古川的瀨戶川,而台灣何時才能出現一個這麼潔淨的河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溪川 首爾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