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炒雞排是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吃的韓國料理,這次去首爾自助行,原本想安排一天的郊外行程,到春川一遊,順便吃道地的春川炒雞排,沒想到因為連日下雨,影響了行程安排,遂放棄前往春川,改在首爾市區尋找春川炒雞排的名店。

minoly45.jpg  

這天我們在首爾車站樂天超市採買了大包小包後,回程順路剛好會經過旅遊書上推薦位於首爾鍾閣站的春川炒雞排名店,既然有美食吃當然大家都舉雙手贊成囉!!沒想到依照地圖尋找後,明明就在這條短短的街上,但我們居然找不到??經詢問附近咖啡廳的店員後得知噩耗,它…居然關店了!!!淋著大雨、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們,遂心灰意冷的先回飯店放東西。

回飯店後,我便詢問飯店的服務人員,請她推薦我們一家好吃的春川炒雞排的餐廳,沒想到…她居然說書上那家是最有名的,我們可以去那家,我…我也知道那家很有名,只好告訴她,我們才剛去過那家店,結果它關門了…很好心的服務人員花了一點時間上網幫我們搜尋到另一家餐廳,雖然她沒吃過,但網上照片看來似乎不錯,還幫我們打電話去確認下午時間沒有休息、一樣有營業,反正也不知道要去哪吃,便前往她推薦的這家餐廳碰碰運氣囉!!

這間店位於鍾路三街站1號出口,星巴克咖啡後方一條編號2-1的小巷弄內(sorry吃完後我就把飯店服務人員印給我的地址及電話扔了,所以無法告知詳細資訊,懂韓文的應該可以從招牌上的店名查詢到吧),一條不起眼、差點讓我誤以為又走錯路的小巷弄,居然藏著這麼美味的店家,店內牆上還掛著韓國電視節目的介紹畫面,寫到這真的很感謝飯店人員推薦這家餐廳給我們!!

minoly46.jpg  

下午三、四點的時段,非正常用餐時間,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感覺跟包場一樣,哈…當大爺的感覺真好!!

因為不會韓文,不知該怎麼跟店員點菜,又不知店員會不會日文,正在ㄟ…ㄟ…ㄟ…的時候,老闆突然問了一句「是中國人」,我們一點頭後他就往外走,原來是去隔壁餐廳找中國服務生求救,請別人來幫我們當翻譯,真的很謝謝他們,完全不會因為我們不懂韓文就態度不好,還努力幫我們找到能溝通的人。

今天的重點當然就是吃春川炒雞排囉,另外我們還加點了我一直很好奇想吃看看的冷麵。春川炒雞排的食材有雞腿肉、年糕、高麗菜、洋蔥等,看來紅通通的但卻不會過於辛辣,非常的順口,雞腿肉很嫩,年糕很Q,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真是太好吃了!!至於冷麵還滿特別的,麵條很有咬勁,湯頭很清爽、帶點醋的酸味,還摻有碎冰,是道很適合酷夏的料理。

minoly48.jpg  

吃得差不多後,最後當然就是春川炒雞排的重頭戲,用剩餘的雞排醬料炒飯,這種需要高超技術的事,當然是店內的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的囉!!炒完飯後平鋪在鐵板上,不僅能保溫、還能吃到鍋巴的口感,我個人覺得炒飯比單吃雞肉還美味!!

minoly47.jpg  

這頓共花費一仟出頭,感覺有點貴,但其實是因為首爾整體物價都比台北高,在當地的消費水準來說,應該不算太貴的一餐吧。酒足飯飽之際,又要展開我們的首爾探險之旅囉!!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川炒雞排 首爾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