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老鼠幫眾們選在jolly聚餐,身為小酒鬼的我,老早就注意過這家有自釀啤酒的泰式餐廳,之前都沒機會前來,這天我是金主最大,便決定到這間我嚮往久的餐廳一探究竟。

Jolly.jpg  

剛到餐廳門口,我便愛上了它的戶外座位區,光想像坐在綠樹旁、喝著小酒、吃著小菜、看著人來人往,心情馬上就覺得放鬆下來。

Jolly1.jpg  

室內座位區的裝璜也不錯,很像一般常見的美式餐廳,從外觀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它原來是間泰式餐廳,泰式料理搭啤酒,也是一種滿特殊的組合。

Jolly2.jpg  

既然來了,當然不能錯過它的自釀啤酒囉!!幫眾裡只有我最愛喝,所以我們只點了六小杯的試飲杯一起分享,不過說是說一人選一杯自己愛喝的口味,到最後大家不勝酒力,變成小酒鬼的我一人喝了三杯啦,真是不好意思!!

跟也是打著自釀啤酒招牌的金色三麥與GB二家餐廳比較起來,似乎jolly的啤酒更合我的胃口,等過陣子天氣更涼爽些,我一定要再去它的戶外區享受悠閒的晚餐時光。

Jolly3.jpg  

jolly的料理都很好吃,調味適中,口味道地,尤其夏天吃泰式料理又很開胃、不會過於油膩,很想幫廚師舉三個讚!!!

Jolly4.jpg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位稍高,要是價位更合理一點的話,我可能會每個月都想去光顧一次吧!!

Jolly5.jpg  

總結來說,這是家值得推薦的餐廳,非常適合三五好友,邊喝酒、邊聊個痛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ly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