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ellen只住離我腳程不到五分鐘的地方,但很可惜的是,我們很少有機會相聚聊天,這天我們特地約了一同晚餐,同時也要謝謝ellen,才讓我發現原來民生社區附近還有一間這麼美味的店家「 Cafe Mio」。

Cafe Mio.jpg  

光看到門口這一小片庭園佈置及長椅,我就愛上了這間小店!!黃昏的傍晚,坐在長椅上,看著顏色變幻的天空,偶爾跟旁邊玩耍的小貓打個招呼,啊~~感覺該有多幸福啊!!要是我家也能有這片小角落該多好呢!!

Cafe Mio1.jpg  

雖然Cafe Mio的佈置很簡單,但不知為何,卻令我有一種感到很安心、很舒適的氛圍,就算一個人待在這裡看書、發呆一下午,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Cafe Mio2.jpg  

它的餐點以義大利麵為主,包含麵包、義大利麵、飲料的套餐,在300元內可以打發,價位算中等,尚可接受。

不過這天因為跟ellen聊得太開心了,食物的照片只照了上面兩張,其他都是吃完了才想起來還沒拍照,不過一切都進到肚子裡,也來不及了。最可惜的是ellen後來加點的薄脆鬆餅超好吃,表面是酥脆的口感,背面是鬆軟的口感,上下兩種不一樣的口感,吃進嘴裡,感覺很特別。

謝謝ellen介紹我一家這麼好吃的餐廳,以後再多分享我一些民生社區好吃的店家吧!!

 

「Cafe Mio」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2弄29號(在南京東路五段漢堡王旁的巷子內)

電話:2765-37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 mio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