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經常外食的我們來說,其實已經吃到不知道吃什麼才好了,今天正巧在報紙夾雜的廣告DM中發現momo百貨新開餐廳的介紹,剛好解決了我們的苦惱,中午便決定去momo百貨三樓的精彩食譜嚐鮮。

精彩食譜.jpg  

一點左右抵達時,發現餐廳大概只有六七成滿,不知是錯過了用餐時間,還是它的知名度還沒打開。不過店名叫「精彩食譜」,為什麼logo是一個國劇臉譜啊,雖然很有創意,但…細看還挺恐怖的呢!!

精彩食譜1.jpg  

這家餐廳的價格區間走的是小份量、低價格的路線,很適合二、三人聚餐的份量。記得不久前才看到日文新聞寫到:西友超市最近除了推出打壞市場行情的298元便當,也擴大熟食區的空間,希望抓住愈來愈多小家庭人口及上班單身女性的這塊需求。我想這家餐廳應該也是想抓住同樣的趨勢吧。

精彩食譜2.jpg  

也因為它的菜量都是小份量,所以不知不覺地會叫很多道菜,其實算起來價位跟一般餐廳吃起來的總價差不多,但卻可以嚐到很多道菜色,也挺不錯的!!

精彩食譜3.jpg  

今天的菜色大致說來都挺好吃的,除了醉雞、上海菜飯、冬瓜火腿湯比較普通、清蒸鱈魚口味稍微淡了一點外,其他的菜色都很推廌,尤其是砂鍋獅子頭和芥蘭牛肉、菜埔蛋,都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精彩食譜4.jpg  

若下次到附近卻不知要去哪裡聚餐的話,可以參考一下「精彩食譜」喔!!

(為了避免散仙的我再度key錯地址或電話,決定以後食記介紹都直接po店家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