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真的很悲哀,明明我已經38歲了,一直以來什麼事都是靠自己,我也從未因為自己做的決定而怪罪於他人,為什麼還要被當成跟18歲一樣,什麼事都要照別人的命令去做,這是我的人生啊,為什麼不能讓我自己決定呢??

為什麼我想照我的方式過我的人生,卻要被說是固執、不聽他人勸告,難道我連選擇讓自己快樂的方式來享受我的人生,都不行嗎??有時真的想大喊,我已經38歲了,可以多給我一點個人空間,而不是把我當未成年、大小事都要管嗎??

有時走在路上,我常常在想,還要再過多久我才能呼吸到完全自由的空氣,會不會要等到我消失的那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