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四溢的週六早晨,電影愛好四人組再度出動前往觀看「玩命關頭5」,看完了精彩的電影,當然也要滿足口腹之慾囉!!

義麵坊.jpg  

好幾年前曾吃過忠孝東路分店的義麵坊,那時留下了不好不壞的印象,這次剛好在附近看電影,便來本店一探究竟囉!!

義麵坊1.jpg  

在等候座位的空檔,我們開始玩起了trista新買的裝備instant camera。之前的網誌曾提過想買一台來寫生活日誌,不過因為價格不斐,加上我買了後一定會開始四處亂拍,好不容易才忍下來。這次玩trista的新相機,又讓我開始手癢起來,因為拍即可拍照片真的還滿好玩的,馬上就能用簡單的幾句話記錄自己當時的心情,當做一種生活軌跡的記錄。

在玩鬧的過程中,等候時間一下就過了,不知道是過了用餐尖峰時間所以人比較少,還是因為我們玩即可拍玩得太沈迷,完全沒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義麵坊2.jpg  

義麵坊的裝璜很有特色,連樓梯間的轉角、牆壁都佈置了很有風味的擺設品,其中我最愛的還是大片落地窗前的座位,在陽光的午後,邊看著窗外藍天、邊享用美食,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義麵坊3.jpg  

雖然這家店名叫義麵坊,但我想推薦的卻是它的pizza和開胃菜,超級好吃,說不定我一個人都吃得完整份pizza,再加一份炸花枝。反而是義大利麵口味有點太膩,燉飯則很普通。

義麵坊4.jpg  

結完帳要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現整間餐廳我最愛的地方,就是一樓有個小角落有面窗的二人座位,超讚,下次來時,不知可不可以坐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