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數年前起,排球同好會便維持著每年農曆年後,必舉行新春團拜聚會的傳統,讓某些不常出現的成員們,也能利用這個聚會彼此聯絡感情。

2011.018.jpg 

原本因為年末已經舉辦過迷你馬滿月酒的聚餐,小秘書本來想偷懶,跳過這次的新春團拜,但在大家要求下,還是繼續維持傳統舉辦新春團拜,把握機會讓大家聯絡感情囉!!

2011.02.jpg 

隨著下一代逐漸誕生,每次聚會的小孩人數持續倍增中,這次聚會特地選在有簡單設置小孩遊戲區的Cafe Ballet Baby Kitchen舉辦,讓大人能趁機偷閒聊個儘興,小朋友也能不無聊地玩個痛快。不過事後證明,簡單的遊戲區並不能滿足這些好動的小孩,感謝阿喬學長、王珍學姐及小馬,帶所有小孩去附近公園瘋個夠,讓我們這些偷懶的成員們能儘情地聊天。小秘書很認真地在想,乾脆明年聚會改在擎天崗之類的地方野餐好了,小朋友能四處奔跑,大家只要在固定地方看著就好。

2011.021.jpg 

這次聚會跟往年不同的是,約的是早午餐時段,cafe ballet的早餐雖然有點小貴(280元-300元不等),但不得不說,真的挺好吃的,而且份量很充足,我吃完後飽到當天吃晚餐時都還沒餓的感覺。

2011.022.jpg 

其實對我來說,每次跟好友聚會,吃什麼並不重要,重點在於透過閒聊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跟大家認識已經快20年了,雖然跟有些成員好幾個月才見面一次,但很神奇的是,時間並未拉遠彼此間的距離,每次聚會時還是能聊得很儘興。而且隨著大家漸漸組織家庭,成員們的另一伴也加入了我們這個團體,排球同好會的成員人數愈來愈龐大,有時想想都覺得這段緣份很值得珍惜。

2011.023.jpg 

剛剛重新看了一下去年寫的新春團拜網誌,才想到這次又忘了拍扮鬼臉照片,哈…可能是大家老了,已經慢慢脫離那些只顧搞笑、不計形象的想法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最近幾次聚會,粉圓學長、memo學長和狗狗學長都因為過於忙碌而無法參與,希望明年聚會時,出席率可以創新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