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多年前住到民生社區後,印象中侯門小館便已經存在,而且這些年來,每次用餐時間,它的店門口總是排了不少人潮,但坦白說,每隔一年多便會光顧一次侯門小館的我們,始終不知道它的美味處在哪裡,料理並不難吃,但也沒有任何一道菜色是讓我們很驚豔的。

侯門小館.jpg 

這天家族聚餐,想不出來要吃什麼的我們,決定吃看看一年多沒吃的侯門小館,再度嚐試看看大家口中的美味究竟在哪。

侯門小館1.jpg 

其實它的每道菜都不難吃,而且很對我胃口的是不會過於油膩,但…真的就都普通而已啊…難道是我們沒點到招牌菜色嗎??

侯門小館2.jpg 

不過這次用餐,出乎我意料的是價位還滿經濟實惠的,我們點了五菜一湯+一小菜+一炸銀絲捲,居然才1170元,或許這家餐廳會受到歡迎就在於它有一定程度的品質及平實的價位吧。下次光顧時,再嚐試看看其他菜色好了,說不定會發現對我們胃口的料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