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大樓後面的巷弄內,隱藏了許多美食,不過因為不好停車的關係,還滿少去那附近聚餐,只記得曾吃過二空眷村、某家越南料理。年後老鼠幫的第一次聚會,特地選在企鵝爸爸及kerr試吃過均十分讚賞的「負55度C」,年前老鼠幫眾太忙,沒辦法全員集合吃尾牙,年後的春酒一定得找家好吃的餐廳才行!!

負55度C.jpg 

這家店的料理以生魚片為主打的握壽司、蓋飯為主,再搭配烤物,價位算中等。這天大家不知怎麼了,每個人都很餓,點菜時一幅就是打算每種菜色都來個一輪的氣勢,不過為了荷包著想,還是想想就好。

負55度C1.jpg 

因為我超愛吃花枝,所以在選擇握壽司的組合餐時,幫主強迫大家只能點有花枝的組合啦,還好大家都很配合。它的握壽司吃得出來生魚片都很新鮮,不虧是主打生魚片的餐廳,不過可惜的是旗魚有筋,雖然口感受影響,但對美味度並未造成太大的減分。至於手捲是我在點第二輪時突然失心瘋而點的,那時覺得第一輪吃完,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就加點了一個手捲,但隨著在等候餐點時,慢慢有飽的感覺,後來心裡真的很後悔為什麼要加點手捲,本來還希望老闆忘了做最好,但是最後手捲還是沒忘記自己要登場,我只好很認命地把它吃完,不過還挺好吃的就是了。至於味噌湯也很推薦喔,一碗才20元,裡面料滿多的,還可無限續碗。

負55度C2.jpg 

上面這張照片的餐點,都是我們超級喜愛的,好吃到我們總共點了二輪一模一樣的菜色,可見有多美味。除了炙燒鮪魚握壽司外,它的烤物:烤旗魚片、雞腿肉都超級好吃,要是能喝點小酒再搭配這些烤物,啊…光想就覺得很幸福。可惜的是它烤物的種類不多,可能因為是以生魚片料理為主吧,要是能多點選擇,我應該會常常想來這家吃。

總結來說,這家價位還滿平實的,也有一定程度的美味,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負55度C」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6號

電話:2546-5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