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逛信義阪急好幾次,每次經過美食街這個賣泡芙的櫃位,總是排了長長的人龍,原本對泡芙不感興趣的我,都被這麼長的排隊人潮所吸引,好奇它究竟有多好吃??

阪急泡芙.jpg 

這天初二陪爸媽去逛阪急,發現它居然不用排隊,機會難得,天性愛湊熱鬧的我,就算不愛吃泡芙,還是忍不住地買了原味(45元)、巧克力(50元)各一回家嚐鮮,打算研究清楚它究竟是好吃在哪裡。在等候的時間,我發現它是等客人點選口味後再開始灌內餡,而不是一般都是先做好的方式,這點小小的心思讓身為顧客的我覺得還滿用心的。

 

 

阪急泡芙1.jpg 

因為在櫃檯上看到店家推薦回家冷藏一個小時後再食用風味更佳,剛好我接下來還有行程,便託爸爸幫我帶回家先冰。原本很擔心先冷過外皮會變軟的我,吃第一口時,沒想到居然發現外皮的口感還是脆的,真是令人驚喜,而且內餡搭配的比例剛好,又不會過甜,不得不說這家泡芙真的很值得推薦,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如果下次再經過這家店,我應該會再去買來吃吧,因為難得有會讓我想吃第二次的泡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