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就曾看到有人推薦這家,但因為平常實在很少走去撫遠街用餐,今天趁媽媽去對面中醫針炙,特別跟媽媽二人去新餐廳嚐鮮。

滿來食堂.jpg 

這間餐廳位於撫遠街接近民權東路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它的門牌號碼居然是富錦街571巷11號??有興趣前往的人記得往撫遠街找就對了。

滿來食堂,一間佈置簡單的日本料理店,老闆的笑容很和善,座位不會過於擁擠,讓顧客坐在裡面感到很舒適。今天看到餐廳的名片我才知道原來它跟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滿來拉麵店是同一間,看來它的拉麵應該也很好吃才對。

滿來食堂1.jpg 

它的價位算是中上,比附近偏台式口味的根本日本料理略貴了一些,而且菜單的種類很多,真好奇小小一間廚房怎麼能做出這麼多種的料理,進貨控管應該是一大難題吧。

滿來食堂3.jpg 

黑豆、炸豆腐等小菜部份的表現算是一般,但生魚片蓋飯和拉麵都滿讓人驚豔的。我今天吃的是最基本的五種生魚片醋飯,它的生魚片一入口就感覺很新鮮,雖然份量不多,但卻吃得很滿足,不過我不太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要在生魚片上先淋上帶有甜味的醬油啊??至於媽媽吃的豚骨拉麵也很好吃,湯頭濃郁而不油膩,肉片是我愛的偏瘦部位,麵條似乎用的是蕎麥做的拉麵,麵條中還能清楚看到蕎麥的顆粒,感覺很健康。

總結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滿意,下次有機會要再嚐看看其他的炸物及烤物,我相信一定也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