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同事說新店有家湯頭很美味的牛肉火鍋,一聽我馬上眼睛一亮,因為我超愛喝湯,只要是火鍋我都愛,事不宜遲,馬上組成愛吃團前往嚐鮮。

新店陳現炒黃牛肉.jpg 

外表看來是家不太起眼的小店,沒想到暗藏美食,要不是同事大力推薦,我應該永遠不會發現這家店吧!!因為是搭同事便車,我不太記得地址在哪,記得走路到大坪林捷運站不到三分鐘,有興趣的可以打去照片上的電話詢問。

新店陳現炒黃牛肉1.jpg 

既然是為了美食而來,點菜時當然不能客氣,凡是好吃的都要來一份,雖然我們才四個人,但感覺好像點了六人份的菜色,哈…美食當前,以後再減肥吧!!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牛肉火鍋,它是乳白色的湯頭,光看感覺就很讚,湯頭很濃郁、不油膩,喝再多也沒問題,而且牛肉超級嫩,其他牛雜、手工丸之類的火鍋料也都滿好吃的。

新店陳現炒黃牛肉2.jpg 

如果以為我們只點了火鍋,那你就錯看我們了,我們的實力是很驚人的,熱炒的菜色當然也不能錯過囉!!除了必點的炒牛肉、牛肚外,同事還極力推薦它的豬油拌飯,可惜我對豬油有恐懼感,便另外點了牛肉炒麵當主食,它的炒麵滿特別的,用的是黃麵,印象中還滿有咬勁的(sorry,這篇網誌拖太久才發,只記得口感很特別,其實有點忘了是哪裡特別,哈…看來我要多吃點銀杏了,記性超差…)。

新店陳現炒黃牛肉3.jpg 

這天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間時光,既享受到美食,也跟同事聊得很儘興,小酒鬼的我還鼓吹同事跟我一起喝啤酒。我們四人飽食一頓後,每人消費金額約400元左右,其實不算貴、還可接受,可惜這家不是開在我家附近,不然我一定會為了它的湯頭,每個禮拜都去吃,真的超級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