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託ki和阿喬學長的福,除了到野柳看海,還能吃到有名的海龍珠餐廳。這家餐廳我經過好幾次,每次都看到人滿為患,感覺一定是間價廉物美的餐廳,偏偏事有不巧,每次都因為行程安排問題而沒能略做停留用餐,這次野柳一遊,終於吃到盼望已久的海龍珠了!!

2010.jpg 

從路邊經過,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家店,因為它生意好到連騎樓都擺滿了圓桌,最令我不解的是,就坐在馬路旁,邊聞廢氣、邊吃海鮮,這些人也甘之如飴,難道這家餐廳真的這麼好吃嗎??一進餐廳內部,發現空間不算大,還好ki有先訂位,讓我們免去等候的時間,點菜的時候,發現外面停了不少台遊覽車,我才知道原來它還有二樓,專門接團體客的生意,看來生意做得很大呢!!它有配好的套餐菜色,價格從2000元起跳,不算貴,不過因為我們只有三大一小,便決定用單點的就好。

20101.jpg 

菜色陸續端上來後,真是讓人食慾大開,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調味也很適中、不會過鹹過油,簡單的料理方式,反而能吃出食材原本的美味,真的很好吃,難怪這麼有名氣!!

20102.jpg 

尤其這條一魚兩吃,我一定要幫它舉個讚,真的很好吃,雖然不長記性的我又忘了它叫什麼魚,但肉質真的很鮮美,魚刺又少(這點對不會吐刺的我來說很重要),煮成味噌湯湯頭也很甜美,真的很推薦!!

這餐吃下來,每個人都很滿足,而且飽到不行,總共才花了一仟多元,好久沒有吃海鮮吃得這麼心滿意足了,這家餐廳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