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週都在證券公會上課的我,下課後約同在信義區上班的jair聊天敘舊,jair提議我們可以去台北101的illy咖啡,順便欣賞夜景,雖然我們約的這天下著大雨,但興致不減的我們還是決定依照原案至illy一探普通價位的消費,便能欣賞到35高樓夜景的咖啡廳。

illy咖啡.jpg 

門禁森嚴的101,似乎要先預約、再至電腦處用電話與illy人員確認後,才能取得進出的門禁卡,控管相當嚴格,而且電梯還分不同樓層,真是讓我有點頭昏眼花。

illy咖啡1.jpg 

這天可能是天氣不好,咖啡廳的人煙稀少,不然就是這裡下班後沒什麼人潮。不過這裡的illy咖啡價位跟其他店面完全一樣,同樣的價位、可以欣賞到高樓的夜景,真的滿物超所值的,下次天氣好時,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illy咖啡2.jpg 

illy的咖啡豆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前在國外買了好幾罐,後來因為台灣賣比較貴,加上現在變懶,上班時都直接買外面泡好的,所以好久沒喝到illy的咖啡了。這天不僅能跟好友相聚、聊著彼此生活的近況,又能喝到喜愛的咖啡,感覺特別幸福。

對生死看得很淡的我,一直以來都有種很自私的想法,希望將來我能比這些好友早走一步,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人生裡少了好友陪伴會是什麼樣子…不論如何,在我還擁有友情的當下,好好珍惜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今天在檔案夾裡發現這些照片,終於讓這篇積存已久的網誌,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